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发布 联想儿童电话手表再曝光:IPX7级防水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8 19:35

10月18日,联想将发布一款儿童电话手表,其官方微博放出了最新的预热海报。

新海报显示,联想儿童电话手表将支持IPX7级防水,这意味着手表在洗手玩水等短时间浸泡在水中的场景不会损坏,当然长时间的浸泡、游泳还是会对手表造成损伤。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联想儿童电话手表主打用料和屏幕。它将采用食品级材料表带,安全温柔贴着儿童稚嫩皮肤。同时手表屏幕可防蓝光,呵护发育中的眼睛。

值得一提的是,与上一张海报采用圆形表盘不同,新海报换成了方形表盘设计,这也让其阵容更加扑朔迷离。

明天发布 联想儿童电话手表再曝光:IPX7级防水

其实,之前联想已经推出过儿童电话手表,名为“联想小乐儿童手表”,配备1.54英寸IPS方形屏设计,支持五重定位,双向通话,单向监听,离腕提醒,上课禁用等功能。

全新的联想儿童电话手表能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