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供屏 联想13英寸可折叠平板曝光:计划明年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8 11:27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定档11月份在旧金山发表,按照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的说法,这款手机可以展开为平板状态处理多任务,又可以收纳为放在口袋里的便携手机。

不过,消息称,即便是展开后,三星折叠手机的尺寸也在8英寸以内,而这并不极致。所以,联想想做破局者。

据ETNews报道,联想正在密谋一款这折叠平板,采用来自LG的13英寸柔性屏。这款产品将在明年下半年就绪,只是其基于Android或者Windows平台尚不清楚。

13英寸对折的话就是6.5英寸、不对称折叠后预计是8~9寸,前者和当下的大屏手机一致了。当然,由于手机有天线布设等更复杂的问题,显然平板的难度要更低点。

从曝光来看,除了三星、联想、LG这些折叠产品玩家,潜在的还有小米、华为、京东方、OV等等。

LG供屏 联想13英寸可折叠平板曝光:计划明年亮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