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20 Pro AMOLED屏主要来自京东方:分辨率大增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8 19:21

昨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新旗舰Mate 20系列,包括Mate 20、 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以及Mate 20 X。目前,Mate 20、 Mate 20 Pro、Mate 20 X国行版已经在官网开启预售。

从ID设计和屏幕来看,这一代Mate 20、Mate 20 Pro依然保持了明显的差异。

其中,华为Mate 20采用了6.5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纵横比18.7:9;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6.39英寸OLED柔性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纵横比19.5:9。同时,屏幕指纹、3D人脸解锁,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也是Mate 20 Pro独享。

据国内媒体报道,鉴于此,华为Mate 20 Pro的柔性屏的要求也会更高。据悉,华为引入了国产厂商京东方作为华为Mate 20 Pro的主要屏幕供应商。

据悉,这块6.39英寸AMOLED柔性显示屏实现了四曲面、3D弧形玻璃、QHD+分辨率,同时对柔性屏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最大程度满足屏占比需求。

此外,Mate 20 Pro搭载了新思国际(Synaptics)的COF封装工艺,包括ClearView驱动IC和ClearPad触控IC。屏下指纹则来自于于汇顶科技公司提供的方案。

去年发布的Mate 10 Pro首次采用了三星的AMOLED全面屏,但和Mate 10的LCD屏幕相比,颗粒感较为明显。此次京东方提供的超高分辨率AMOLED全面屏,达到了538PPI的像素密度,视觉观感以及清晰度将有质的提升。

华为Mate 20 Pro AMOLED屏主要来自京东方:分辨率大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