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8元 云米发布呆呆个人暖风机:2秒速热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8 19:31

不知不觉间,冬天的寒意已经渗进了我们的生活。我们无法改变季节带来的温度,但在我们自己独处的小空间内,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专属的温暖。

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推出了一款呆呆个人暖风机,原价148元,首发价128元。

呆呆个人暖风机机壳选用阻燃防火的ABS UL94 V0级别材料,搭配发热体支架与外壳的分离设计,即便PTC陶瓷发热体保持在250℃恒温,机壳温度依然舒适。

它更进一步采用PTC陶瓷发热体,两秒速热,工作环境无明火,无亮光,具备自控恒温的功能,搭配500W的舒适功率及摆头送暖的贴能设计,安全系数高且环保节能。

同时,整机达国家3C标准,配备智能IC控制器、倾倒断电以及双重温控装置,安全再升级。

128元 云米发布呆呆个人暖风机:2秒速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