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发布全新Kindle Paperwhite:全平设计 新增iPX8防水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8 11:26

今天,亚马逊正式推出了全新中端电纸书产品Kindle Paperwhite,用来替代Kindle Voyage产品线,今天就已经开放预定。

全新的Kindle Paperwhite厚8.18mm,重182g,相较前辈最大的改进是采用了全平屏幕设计,正面屏幕没有凹陷,而是覆盖以一块完整的玻璃,看起来更时尚也更轻薄。

除此之外,全新的Kindle Paperwhite还增加了iPX8级防水,可以在水下2米浸泡60分钟,这意味着即便泡澡还是海滩度假,你都能无所顾虑的带着它了。

至于屏幕依然是300ppi的6英寸墨水屏。

购买全新Kindle Paperwhite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6个月的Kindle Unlimited会员。

全新Kindle Paperwhite将于11月7日开始发售,8GB版本售价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98元),32GB版本售价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5元),而LTE的32GB版本售价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28元)。

亚马逊发布全新Kindle Paperwhite:全平设计 新增iPX8防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