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S可快充!苹果数据线被深圳一企业成功破解

科技 pconline 2018-10-29 16:22

【PConline资讯】不知道大家用的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呢?相信有不少用过iPhone用户都会吐槽过iPhone的充电速度太慢,若要iPhone实现快充则需要额外USB-C充电器系列,但这个USB-C充电器系列产品价格不便宜,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额外加重负担,毕竟在国产智能手机当中,快充已经是标准配置,无需额外购买。

日前,有一个不错的消息要告诉果粉的,深圳一家企业近日已经成功破解苹果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并且实现了快充。

据介绍,深圳一企业破解苹果USB-C to Lightning快充线缆这是继上次苹果封杀山寨快充线后,目前苹果快充lightning头型号为C52、C91,即将发布的是C94。近日,上述企业所破解USB-C to Lightning快充线缆,给iPhone XS充电达到了8.91V 1.74A,功率约15.56W。

据供应链人士透露,破解版的芯片已经通过初步测试,批量生产需要将芯片流片,目前已经在投片中,但这次能不能完美破解,还值得大家再进一步关注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