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品发布会新iPad Pro爆料:将首用自研图形芯片

科技 pconline 2018-10-29 16:25

【PConline资讯】10月30日,苹果将举行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随着苹果发布会到来,彭博社的Mark Gurman近日向大众透露出一些发布的新品的一些内幕消息。Gurman 从匿名信息源处了解到,此次发布会苹果将会带来采用 Face ID、全新充电端口的 iPad Pro;一款旨在取代 MacBook Air 的入门级笔电;一款面向专业用户的 Mac mini。

下面是关于 iPad Pro自该产品线 2015 年问世以来最重大的一次更新的一些内容:

首先它采用全面屏设计,超窄和对称边框,类似最新款 iPhone;首次采用USB-C 端口用于充电和传输数据;运用 Face ID 解锁设备且支持横竖向识别,移除主屏幕按钮和指纹识别功能 ;同时采用 LCD 屏幕,A12 仿生芯片的变种芯片;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方正一些。

究竟这些内幕是否属实,10月30日的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就会揭分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