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Windows系统覆盖全球15亿PC

科技 快科技 2018-10-30 16:33

微软在By the number网站公布数据,目前Windows的全球PC用户数是15亿。

由于该数字被微软引用过很多次了,看起来想实现增长并非易事。

三方机构给出的数字显示,在Windows系统中,Win7的份额依然高达40%,Win10为37%。当然,由于统计口径不同,Win10也出现过反超Win7的情况。

按计划,Win7定于2020年1月份停止外延支持服务,宣告“正式退役”。

另外,微软此前公布的Win10官方用户数是7亿,接近达到Windows过半份额,不过尴尬的是,已经10月29日了,说好的Win10十月更新正式版(v1809,Build 17763)仍旧没有恢复推送。

资料显示,微软最早在10月3日发布了v1809正式版,但因为误删用户文件的重大BUG被紧急叫停,随后修复后仅触达预览通道。

微软:Windows系统覆盖全球15亿PC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