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电子纸DPT-CP1开启预售:4888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9 16:49

10月18日消息,索尼电子纸DPT-CP1开启预售,售价达到了4888元。

索尼电子纸DPT-CP1号称是“新一代阅读&书写神器”,接近于普通纸张的阅读和书写,它采用10.3英寸电子墨水显示屏,平板设计、表面没有高度差,接近于纸一样的质感,小字清晰易辩、手动书写真实自然。

官方介绍,索尼电子纸DPT-CP1就像在白纸上印刷的黑字一样,可清晰地分辨出文字和图片信息,相当于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但没有背光,因此不会让读者感到刺眼,长时间阅读不会有疲劳感。

而且通过新加入的静电容量方式触摸屏系统和充电式有源手写笔的组合,可以实现图像中心到端部的高精度书写,手写笔具有适当的重量,保证舒适、自然的握笔感受。

续航表现上,索尼电子纸DPT-CP1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使用约3周时间,约3.5小时可以充满电。

此外,索尼电子纸DPT-CP1经过设定的时间之后,屏幕会自动锁定。这样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操作或偷窥。更重要的是,索尼电子纸DPT-CP1用基于欧美的加密规格的方式,通过对主机内的数据进行加密来防止信息泄露。

最后是发售时间,索尼电子纸DPT-CP1将于10月24日发货。

索尼电子纸DPT-CP1开启预售:4888元
索尼电子纸DPT-CP1开启预售:4888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