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99元 小米众筹上架云米破壁料理机:30000转/min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9 17:28

今天上午,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推出了一款破壁料理机,目前已上架小米众筹,价格699元。

云米破壁料理机最大额定功率为1800W,其中搅拌功率1000W,加热功率800W。

其最高转速30000转/min,可以瞬间击破食物细胞壁,把藏在蔬果皮、蔬果渣和果籽内的营养素全部释放出来。

一台破壁料理机的好坏,刀片就是它的灵魂。云米破壁料理机采用8叶精密锯齿刀片,实现了360°立体切割,401不锈钢刀片经久耐用。

杯体为高硼硅玻璃,耐高温+120℃,耐低温-20℃,骤冷骤热不破裂,冷热双用,免去换杯的麻烦。还支持自动保温,破壁完成后,默认3小时内智能保温。

云米破壁料理机具有多种破壁模式,内设8种常用模式及四种可供选择的模式:罗宋汤、绵粥、芝麻糊、保温。可通过手机APP自助选择,替换为常用模式。

此外,云米破壁料理机还具备提杯断电、防干烧、高灵敏触摸按键、屏幕智能提示灯功能。

699元 小米众筹上架云米破壁料理机:30000转/m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