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Xperia XZ3登陆美国市场:售价900美元 免费送索尼耳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9 17:23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最新旗舰Xperia XZ3已经登陆美国市场,不过它没有进入运营商的销售渠道,现在只能在百思买或者亚马逊购买。

至于定价,Xperia XZ3的美国定价为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34元,作为对比,XZ3在中国台湾地区的售价在5800元左右,美行售价明显要贵一些。

不过自从9月18日预售开始,已经预定XZ3的消费者都将免费收到一副价值280美元的Xperia Ear Duo耳机,也不算很亏。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OLED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这是索尼旗下首款OLED旗舰。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3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全新的Android 9.0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此外,索尼Xperia XZ3配备1900万Motion Eye相机,加入了Xperia AI技术。官方介绍它可以在你行动前就知道你想要拍的画面并且做出反应,助你拍摄出专业级摄像。

索尼Xperia XZ3登陆美国市场:售价900美元 免费送索尼耳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