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90亿美元!谷歌成苹果Safari默认搜索引擎

科技 pconline 2018-10-08 19:52

PConline资讯】尽管谷歌和苹果拥有各自的手机系统,处于相互竞争的状态。但实际上,谷歌和苹果还有一层合作关系,多年来谷歌一直在向苹果支付大量资金,以使自家Google搜索能在苹果Safari浏览器中作为默认选项。

近日,分析师RodHall在BusinessInside上发表言论称,今年谷歌可能会向苹果支付超过90亿美元的费用,以保留苹果在iOS上的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Google搜索的选项。同时RodHall还认为,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2019年这个数字可能会达到120亿美元。

谷歌与苹果之间的竞争关系一直都很“微妙”,尽管苹果在iOS上的Safari上将Google搜索作为默认选项,但是大多数时候苹果还是通过必应来显示网页的。例如在Siri中的网页,都是基于必应搜索显示的。

最近,苹果公司对外宣称其硬件销售开始遇到瓶颈,因此打算将服务将成为公司的一个巨大增长领域,AppleMusic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稳步增长。与谷歌合作之后,在上网方面,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