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森发布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19 14: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0月18日,戴森举行Airwrap美发造型器(卷发棒)的产品体验活动,这也是戴森继吹风机之后第二款美发产品,同样也配备了诸多黑科技在其中。

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的核心原理是利用高速、高压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来驱动空气气流,官方把这种气流叫做康达效应。所谓康达效应是指当高压气流遇到曲面时,由于气压差异,气流会被吸附到曲面并沿弯曲弧度流动。

一般情况下,市面上的卷发棒主要是通过高温来实现卷发的效果,但这种负面效应就是会对发质造成不可逆的损伤。对此,戴森的Airwrap美发造型器采用的是智能温控技术,玻璃珠热感测器每秒超过4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并将数据直接传达给微处理器,帮助防止头发过热损伤。

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共有两种不同的型号,分别配备多种专用配件,为不同的头发类型和造型需求所设计。两种美发器分别是丰盈塑型套装(为细软、扁塌发质打造蓬松效果而设计)与顺滑造型套装(为顺滑发丝,抚平毛糙的头发而设计)。

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套装将于10月16日-10月24日开启预售,并于10月24日正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3690元,将提供定制套装完整礼盒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造型配件。定制套装仅在戴森直营渠道进行预订和发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