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8X幻影蓝明天发布:采用渐变设计 高颜值

科技 快科技 2018-10-31 12:02

荣耀将于10月3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舰Magic 2。除此之外,荣耀8X新配色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10月30日消息,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预告,荣耀8X幻影蓝将在明天亮相。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透露,荣耀8X幻影蓝是我们少有地将渐变色应用在千元旗舰机上。但不同于荣耀数字旗舰系列的横向渐变色,幻影蓝巧妙融合荣耀8X特有的双纹理拼接设计,诞生了独特的纵向渐变色。

荣耀8X采用了6.5英寸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该机采用了旗舰级封装工艺COF,使得下边框宽度窄至4.25mm,屏占比达到了91%,官方称荣耀8X将6.5英寸屏幕装进了5.5英寸传统手机的机身内。

核心配置上,荣耀8X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后置2000万+200万AI双摄,光圈为F/1.8,前置1600万像素,光圈为F/2.0,电池容量为3750mAh。

此外,荣耀8X搭载了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荣耀8X幻影蓝明天发布:采用渐变设计 高颜值
荣耀8X幻影蓝明天发布:采用渐变设计 高颜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