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锤子T系列应该是永远不会有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10-31 18:27

锤子科技将于11月6日在成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根据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透露的信息,本次发布会将推出“三件新品”,其中有一款是“没人相信”的产品,同时这三件产品中包含手机。

10月30日消息,有网友微博喊话罗永浩:“呼唤Smartisan T3的大有人在,锤子科技为什么不出个复刻版,把硬件升级下,市场肯定买账”。

对此罗永浩回应:“T系列是一个为了追求设计的完美不惜牺牲一部分功能的极端产品,血淋淋的两代试验证明完全不符合国情,以后应该是永远都不会有了。我觉得成为传说也挺好的,嗯…就像多数人最后都娶了华小红、米丽丽、欧淑芬、魏桂兰……但电脑的角落里还是藏着某个风华绝代的女明星的照片一样。”

Smartisan T1是锤子科技在2014年5月20日发布的旗下首款智能手机。该机获得了iF国际设计奖金奖,这是iF国际设计奖的最高级别奖项,也是自iF设计奖成立以来中国大陆智能手机首次获得iF国际设计奖金奖。

罗永浩:锤子T系列应该是永远不会有了
罗永浩:锤子T系列应该是永远不会有了
罗永浩:锤子T系列应该是永远不会有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