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回怼华为Mate 20:Note 9夜拍更真实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0 15:57

和几乎所有手机发布会一样,华为在宣传Mate 20系列的时候,也不断拿它和对手进行对比,比如拍照环节各种完秒苹果iPhone XS Max、三星Galaxy Note 9。苹果对于各种“秒杀”是从来置之不理,三星却忍不住了。

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今天发文称“官宣:实拍暗夜之美”,并在配图中展示了Note 9的一张夜拍样张,效果拔群,还强调这是“来自真实的暗光之美”。

很显然,这是对华为发布会上对比宣传的直接回应。

三星回怼华为Mate 20:Note 9夜拍更真实

但是,余承东多次展示了Mate 20 Pro、iPhone XS Max、Note 9的夜拍样张,其中华为的异常清晰明亮,后两款则黯淡得多,有时候甚至一片黑漆漆,几乎没有任何细节。

有人质疑华为如此对比不公平,因为Mate 20 Pro的感光度非常高,曝光时间非常长,但其实也是实情,毕竟iPhone XS Max、Note 9在这两项指标上确实差很多。

也正因为如此,三星并未直接指责华为的对比不公平,而是强调自己拍出来的夜景更真实,华为的就看上去太假了。

按照华为给出的数据,Mate 20 Pro搭载的三颗后置摄像头中,主摄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7英寸,iPhone XS Max、Note 9则都只有1/2.55英寸(底大一级压死人),ISO感光度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102400,号称0.5流明亮度下也能清晰夜拍,而苹果和三星都还不到64600。

三星回怼华为Mate 20:Note 9夜拍更真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