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充电测试:35分钟充满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9 14:20

6月29日,OPPO在北京发布Find X系列:标准版、超级闪充版和兰博基尼版。

其中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和兰博基尼版搭载了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今天GSMArena针对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进行了充电测试。

如图所示,10:45从2%开始充电到11:19充满耗时34分钟,与官方宣传的35分钟充满相符。

官方介绍,OPPO Find X配备3400mAh电池,SuperVOOC超级闪充采用了业界首创的串联双电芯以及电荷泵降压技术,充电器充电功率接近50W。

在充电的过程中让两个电芯分担了高电压,从而保障了安全性,配合最新的充电算法,最终让两个1700mAh的电芯可在35分钟充满。

更重要的是,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通过了德国莱茵实验室安全测试。

据悉,OPPO联合国际知名的德国莱茵实验室对SuperVOOC超级闪充方案进行严格的安全测试。其中包括1000次循环测试;600次独立快充快放电池寿命测试;充电状态下充电端子10000次热插拔测试及超过30项严苛要求的系统级测试。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充电测试:35分钟充满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充电测试:35分钟充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