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平板4对手来了!荣耀平板5官宣:主打音质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9 10:55

据此前消息,荣耀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荣耀畅玩8C。作为荣耀畅玩7C的换代产品,荣耀畅玩8C依然主打千元价位。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该机将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左右两侧边框和屏幕黑边都极窄,CHARGING UP的宣传语则暗示新机将会把电池作为其重要卖点,同时采用渐变色机身配色,预计比上代的规格大有提升。

除了荣耀畅玩8C之外,当天的发布会还将有一款重磅新品一同登场。今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平板5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发布。

据了解,音质将是荣耀平板5的主打卖点之一,双扬声器+哈曼卡顿调音+Histen5.0三重技术加持。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发布的华为平板M5也将双扬声器+哈曼卡顿调作为主要特性,猜测荣耀平板5很可能是基于华为平板M5的小改款。

配置方面,预计荣耀平板5将采用2K屏幕,处理器暂时未知,有望提升至麒麟970。毕竟麒麟980终端即将面世的时候,麒麟960的综合游戏性能还有要弱了一些。

至于售价,考虑到华为平板电脑M5系列2088元起售,主打性价比的荣耀平板5应该会更加便宜,和1399元起的小米平板4竞争。

小米平板4对手来了!荣耀平板5官宣:主打音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