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防止加州直营店再被抢 苹果花钱雇警察值守

科技 pconline 2018-10-09 10:55

PConline资讯】为了进一步维护直营店安全购物环境,苹果开始向警方寻求帮助。

据报道,苹果正在与加州萨克拉门托和罗斯维尔当地警方接触,将签订合同以为直营店提供「更加严格的安全保障」。警员的费用将由苹果支付,而且属于私人签约。苹果在直营店部署保安或者有警员执勤是很正常的事情,考虑到加州的实际情况,与警方合作属于安保工作的一项扩展。由于直营店多建于购物中心,而购物中心一般都配置保安,但其权限有限,一旦劫匪逃出购物中心范围就无计可施了。因此有警员在场将会给劫匪巨大的震慑,同时也让购物者可以更安心的购物。

上个月加州司法部宣布一举端掉一个抢劫团伙,逮捕17人。这些劫匪被指控从苹果位于加州各地的直营店抢劫价值超过1百万美元的产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