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推出ISOCELL图像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0.8μm

科技 pconline 2018-10-31 13:59

【PConline 资讯】近日,三星宣布推出两款新的单个像素尺寸0.8微米(μm)图像传感器:4800万像素的三星ISOCELL Bright GM1和3200万像素的ISOCELL Bright GD1,定位是在小模组下提供高像素解析力,同时也方便手机厂商们部署多摄像头方案。

据了解,GM1和GD1支持Tetracell四像素合成技术,GM1和GD1可以提供相当于分别为1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分辨率的1.6μm像素图像传感器的光敏度。这些传感器还支持基于陀螺仪的电子图像稳定(EIS),可实现快速准确的图像捕获。同时,GM1和GD1采用ISOCELL Plus增强版像素隔离技术,即通过在像素之间设置物理屏障来减少色彩交叉,保证画面逼真度、纯净度等。

另外,两款CMOS还支持基于陀螺仪技术的EIS电子防抖。特别的,GD1增加了实时高动态范围(HDR)功能,即使在低光,高对比度环境下拍摄自拍视频或直播视频内容时,也能提供更均衡的曝光,更丰富的色彩和细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