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明年起将在印度生产手机:三年内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1 11:43

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华为将在推出了新的针对印度市场的三年发展计划。从明年开始,华为将在印度生产手机,并计划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以期在印度站稳脚跟。

新战略下,华为旗下的“荣耀”和“华为”品牌全系列产品都将向印度市场开放。其中,荣耀品牌将产品扩展到各个价位区间,而华为则继续保持高端品牌定位。

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的全球副总裁徐钦松(Jim Xu)表示,印度是一个极难攻克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但依然是目前盈利前景最为可观的市场之一。

他透露,华为将于制造商合作伙伴Flex进行合作,在印度当地生产手机,这可以省掉近20%的进口关税。

目前,小米、vivo、OPPO、一加等国产品牌都将印度视为重要阵地。目前,小米已经超过三星,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据悉,华为初期阶段将在印度投资约1亿美元,同时在品牌门店以及合作伙伴旗下的专卖店进行销售,未来两到三年内将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

华为明年起将在印度生产手机:三年内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