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Z390主板首发上市:送2K 144Hz曲面电竞显示器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0 17:39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Intel在美国纽约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第九代酷睿家族,首批包括三款K系列处理器和配套的Z390芯片组。

与此同时,多家板卡大厂也纷纷推出相应的Z390主板新品,为Intel第9代酷睿新品保驾护航。

本次微星首发的Z390新品主板分为MEG、MPG 和MAG三个子系列,分别满足游戏发烧友、DIY爱好者和主流玩家的不同硬件选购需求。而在10月8-21日首发期间,微星还准备了购新福利。

微星Z390主板首发上市:送2K 144Hz曲面电竞显示器

首先来看本次Z390首发阵容里的扛鼎型号微星MEG Z390 GODLIKE,顾名思义超神板!除了自带OLED动态仪表盘外,还采用了炫光镜RGB灯效!除此之外还搭载了18相供电和双8Pin CPU供电接口,助力超频。其自带的DDR4内存钢铁插槽和标配的三块M.2冰霜散热铠甲更显得用料奢华。

在10月8-21日首发活动期间,购买这款产品将直接获赠一款价值3300元的微星MPG27CQ 27寸2K 144Hz曲面电竞显示器。

除了旗舰MEG Z390 GODLIKE超神板外,首发售价2999元的次旗舰微星MEG Z390 ACE战神板,活动期间也将附赠一条价值569元的美商海盗船复仇者LPX DDR4 3000 8GB台式机内存。

而面向中高端用户的微星MPG Z390 GAMING PRO CARBON暗黑板和MPG Z390 GAMING EDGE AC刀锋板则是附赠了价值300元的酷妈T610P CPU RGB散热器。

微星Z390主板首发上市:送2K 144Hz曲面电竞显示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