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蛇Razer Phone 2即将发布:120Hz屏加持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0 17:45

本月谷歌Pixel 3系列、雷蛇Razer Phone 2、荣耀畅玩8C、OPPO K1、联想Z5 Pro、一加6T、努比亚X、荣耀Magic 2等新机陆续亮相,其中雷蛇Razer Phone 2将在明天正式亮相。

和上一代对比,Razer Phone 2最大的变化是摄像头居中排布,整体造型与Razer Phone区别不大。

该机核心卖点是配备了夏普IGZO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支持高通Q-Synce显示技术,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

这样可以确保玩家在手游过程中触屏操作更加流畅快速,简而言触控操作更加跟手,玩游戏不拖影、不抖动,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电竞显示屏”。

核心配置上,Razer Phone 2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运行安卓8.1系统。

此前雷蛇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雷蛇新机会在中国市场发售,值得期待。

雷蛇Razer Phone 2即将发布:120Hz屏加持
雷蛇Razer Phone 2即将发布:120Hz屏加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