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rome 70正式添加画中画功能 默认开启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2 09:52

画中画功能是安卓手机上相当流行的一个功能,许多视频应用包括都支持该功能,可以让你手机上做其他事情时,缩小窗口并继续播放视频,当然iPhone用户由于权限问题就很难体验到这个功能。

现在,谷歌Chrome浏览器在Chrome 70版本中也加入了画中画功能的支持,并且默认开启。

具体来说,Chrome在69版本中就加入了该功能,并且无论maxOS、Windows、Linus还是ChromeOS都支持画中画,不过需要用户手动打开。

不过在Chrome 70中,该功能默认时默认打开的,非常方便。

要使用该功能,需要在视频上右键(在一些视频网站上需要右键2次)打开Picture in Picture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会在打开画中画功能的选项卡中添加一个蓝色的图标,以提醒用户该页面正在播放视频。

Chrome 70正式添加画中画功能 默认开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