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三款新机曝光:全部采用渐变色设计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2 17:48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去年手机圈流行全金属机身,更有追求一点则是金属机身+穹顶天线。到今年上半年,则是清一色的玻璃机身,稳定跟随着iPhone的脚步。

不过到了年中,安卓厂商们就开始集中创新,用上了全新的渐变色玻璃机身,不得不说,相较于单纯的玻璃机身,渐变色看起来更加华丽。

至于三星,前段时间曝光的三星Galaxy A9s应该也会投入渐变色玻璃机身的怀抱。

当然这只是个开始,近日,外媒报道,三星三款即将发布的新机包括J4+、J6+和A7(2018),都将采用渐变色设计。

其中J4+和J6+都采用了简单的渐变色,背部上半为主色调,往下逐渐变暗;而A7(2018)更高级一点,背部增加了菱形纹丽,看起来更奢华。

目前这三款机型的定价和发布时间尚未公布,爆料称三款机型都有黑色、蓝色和红色三色可选。

三星三款新机曝光:全部采用渐变色设计
三星三款新机曝光:全部采用渐变色设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