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哔哩哔哩卡大升级:全系增加1GB流量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1 09:37

10月10日,哔哩哔哩卡宣布,即日起将对所有哔哩哔哩卡套餐内流量进行升级,三种卡每月全部增加1GB流量。

目前哔哩哔哩流量卡共分为22卡、33卡以及小电视卡三种套餐,分为22卡(22元)、33卡(33元)、小电视卡(66元)。

哔哩哔哩卡大升级:全系增加1GB流量

具体来说:

22卡原本套餐内1GB全国通用流量,升级后拥有2GB全国通用流量;

33卡原本套餐内2GB全国通用流量,升级后拥有3GB全国通用流量;

小电视卡原本套餐内4GB全国通用流量,升级后拥有5GB全国通用流量;

升级方式:登陆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点击“我的”,找到“哔哩哔哩卡特权专区”,点击“安排上了流量UP”板块,进入特权页面。

需要注意的是,升级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中的任意一种:1、入网满6个月 2、预存款≥200元。

此外,去外地上大学的学生注意了,哔哩哔哩卡目前还支持跨省配送,截至日前是10月11日。这个功能可以说是为高考毕业生量身定制,比如身在广州,未来北京上学,那么可以下单配送到广州,而SIM卡归属地可以选择北京。

哔哩哔哩卡大升级:全系增加1GB流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