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L.E.A.P:空间计算将改变我们的交互方式

科技 87870网 2018-10-11 09:06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数字化的世界,无论是手机、平板还是电脑,都已经成为了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有时为了盯着小小的手机屏幕甚至不顾自己出行时的安全。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需要的一种新的数字生活方式——将用户交互界面与真实世界相结合,我们甚至可以用真实世界的物体来参与这个交互的过程。

2018L.E.A.P:空间计算将改变我们的交互方式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将计算机穿戴在身上,这样的形态就是Magic Leap One。它可以增强人们的能力。这是不是像极了科幻小说中的场景?通过Magic Leap One,我们可以像与真实世界交互那样与数字世界进行交互。

2018L.E.A.P:空间计算将改变我们的交互方式

同时,我们需要结合多种交互方式。传统的交互方式大多基于屏幕,通过点击与滑动手指人们可以控制数字设备。Magic Leap One的Controller,它拥有6DoF,我们通过它与数字世界交互时只需简单的对准然后拖动数字内容即可。同时我们使用手机时习惯的手指滑动屏幕的交互方式也被集成进了LuminOS中。

根据人机接口准则的指导,Magic Leap开发了Magic Kit、ML Move和UI样例,这些都是基于LuminOS以及Prismatic开发的,开发者可以免费获取到这些内容和源码。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