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净水器厨下式直降200元 仅限3天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3 16:48

今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了27款市售净水器比较试验报告。其中反渗透净水器21款,一般水质处理器6款。

结果显示,小米净水器的净水产水率以69.33%的数值高居第一,在保持出水质量的同时,节水方面也非常优秀。

小米净水器有台面式和厨下式两种,分别售价1299元、1999元。今天,小米净水器厨下式宣布直降200元,售价1799元,仅限10月22/23/24三天。

该净水器采用了厨下式隐藏安装设计,不会再占据厨房宝贵的桌面空间。其技术也经过升级,出水速度提升40%,且废水更好,纯废水比可提升到2:1左右。

同时,该净水器还支持滤芯除垢技术,RO滤芯自动冲洗可避免滤芯堵塞水量减小。标配不锈钢智控龙头,可显示水质滤芯寿命。

小米净水器(厨下式)会在水槽上单独安装一个纯净水龙头。是独立于自来水龙头的另外一个小龙头。既不会影响自来水使用,操作也非常简单,打开龙头就有纯净水,老人使用会更方便。

小米净水器厨下式直降200元 仅限3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