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D首席产品官宣布:Nokia 6.1即将更新Android 9.0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3 16:25

HMD的诺基亚是目前市面上最良心的Android厂商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的X系列机型性价比十分出众的原因,而且它还承诺无论新旧所有机型均可升级至Android 9.0。

近日,HMD首席产品官在推特上宣布,Nokia 6.1将跳过Bete测试,直接推送Android 9.0更新,并且很快就来。

之前在诺基亚在为Nokia 7 Plus和Nokia 6.1 Plus都提前推送了测试版,来测试Android 9.0的稳定性,不知道为何不在Nokia 6.1上这样做。

诺基亚6.1(国行版名为诺基亚6),采用了5.5英寸传统16:9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搭载14nm芯片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视野拍照,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原生安卓系统。

HMD首席产品官宣布:Nokia 6.1即将更新Android 9.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