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首款骁龙710机型疑似将于明年1月份面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3 16:26

三星对于高通芯片一直不是很热衷,无论是旗舰机型还是低端机型,三星为自家的猎户座处理器留下了充足的空间,截至目前三星用过最高级的高通中端处理器型号还停留在骁龙660上,反观国内,早已迈入骁龙670和710的时代。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三星首款骁龙710处理机型即将面世。

具体来说,有业内的推特用户爆料称三星首款骁龙710处理器手机将于2019年1月份面市(Samsung 1st SDM710 smartphone will launch at early Jan 2019)。

有评论表示三星的骁龙710机型比小米8se慢多了,推主回复称,还是因为骁龙660处理器的表现更好,而且明显骁龙710处理器比660要贵多了,这也是为什么小米没有推出第二款骁龙710机型的原因。

从爆料的发布时间上看,这款三星手机很有可能是Galaxy A10,如果1月份面市,那么它将会在今年12月底发布。

三星首款骁龙710机型疑似将于明年1月份面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