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在美再次被诉侵权,官方不予置评

科技 蓝鲸TMT网 2018-10-01 15:17

 

小米在美再次被诉侵权,官方不予置评

蓝鲸TMT频道 9月30日讯,今天午间,蓝鲸TMT频道记者接到爆料,小米在近日被美国一家名为DARELTECH的技术公司,于纽约南区联邦法院起诉小米故意侵犯四项专利权,法院的公开信息显示,起诉的原因是“专利侵权”。

美国多个专利法律门户网站和法律网站的公开资料显示,此次,诉讼涉及小米周边产品,与智能手机无关。

值得注意的是,代理该美国公司起诉的律师事务所Pierce Bainbridge Beck Price&Hecht LLP的主页显示,其管理合伙人John M. Pierce以及代理此案的律师David L. Hecht当年都是美国昆毅诉讼律师事务(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的律师,亲身参与了苹果和三星专利诉讼之战。

蓝鲸TMT记者就此事致电小米集团负责人,对方不予置评。

今年年初,小米筹备IPO时,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最快将于今年进入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我们一直在考虑进入美国市场的问题。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或是2019年年初进入该市场。”

事实上,受限于各方面原因,小米在美国市场一直只卖自拍杆、智能音箱、摄像头、电子秤等智能硬件周边产品设备。此次,自拍杆涉及小米生态链企业。相关资料显示,小米自拍杆属于北京悦米科技旗下产品。

在前段时间云米上市时,小米生态链企业负责人曾就生态链产品质量问题对记者回复,产品质量把控方面,“高品质”一直是小米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设立有产品质量保证委员会,雷总直接领导。这个委员会监督整个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执行,制定质量保证政策,在各运营部门设立质量提升小组。

小米与生态链硬件企业之间以小米定制产品为主要合作方式,定制产品均使用“小米”、“米家”或“米兔”品牌。对于小米定制产品,小米与生态链硬件企业之间一般会签订《业务合作协议》《质量框架协议》《售后服务框架协议》及其相关的补充协议,完全按照小米自有产品的标准进行严格要求,从强制认证、技术标准、环保要求、体系要求、研发和量产各阶段以及持续改进方面都有明确的要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