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森林与ofo小黄车合作到期:骑行不再获取能量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1 12:21

作为行业先锋、曾经最有希望的两大共享单车巨头之一,ofo小黄车最近的状况越来越紧张,欠款、诉讼、纠纷各种麻烦,想“卖身”也已经几无可能。

今天,ofo又失去了一项特殊的福利。支付宝宣布,蚂蚁森林与ofo的合作将在10月10日到期,之后再骑行ofo,用户将无法获得蚂蚁森林能量。

通过各种方式获得能量,用户可以蚂蚁森林内种植树木,养成后支付宝会在阿拉善沙漠等地区种下真树木,为环保做贡献。

ofo与支付宝之间的免押金合作也早已经结束,现在连蚂蚁森林能量都没了,再加上蚂蚁金服大力扶持哈啰单车,或许某一天,ofo将从支付宝里彻底消失。

蚂蚁森林与ofo小黄车合作到期:骑行不再获取能量

另外,关于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拖欠供应商货款一事,原定于9月27日在上海开庭审理的德邦股份与东峡大通合同纠纷案,已经因为德邦股份撤诉而不再开庭审理。

德邦物流工作人员透露案子已调解,同时证实已经结束了与ofo的合作。

云造科技在要回了合同欠款之后,也不再与ofo合作。

山东淄博某物流公司情况类似,解决了与ofo的运输合同纠纷后也与其分手。

蚂蚁森林与ofo小黄车合作到期:骑行不再获取能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