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主板缺货严重 月底有望缓解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1 09:04

受制于14nm工艺产能不足、10nm工艺进展不顺,Intel处理器近日遭遇严重缺货,进而导致大面积涨价,给了AMD绝佳的反击机会,本就风头正劲的锐龙平台更受欢迎。

数据显示,AMD全系列主板销售近期都大幅增长,全国渠道商成长了至少1.5倍,完全超出了各品牌的预期,也打乱了AMD和各主板品牌的生产计划,造成供应量不足。

尤其是中低端的B450、A320以及上代APU A68平台,缺货问题比较严重,也导致价格有不同程度的拉高,也影响到了渠道的分销。

AMD处理器也出现了一定的涨价,部分型号甚至大涨超过50%。

不过和Intel的情况不同,AMD这边的缺货涨价目前看只是暂时性的,毕竟AMD处理器本身并不缺货,各大主板厂商也在纷纷加班加点扩大产量。

从目前的情况看,AMD主板的缺货问题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彻底缓解,价格也会趋于正常。

AMD主板缺货严重 月底有望缓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