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推QTM052毫米波天线:助力明年初5G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4 17:10

今天,高通再次发布了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而这次公布的消息是,将在2019年年初上市并且供应给相应的终端厂商使用。

今年7月份,高通就曾展示了QTM052 mmWave天线模块,这是第一个将高速网络频谱与移动电话配合使用的天线模块,其加上QPM56xx 6GHz及以下RF模组再加上X50 5G Modem,就组成了一整套为移动终端使用的5G网络的方案,

据悉,QTM052 mmWave是目前最小的支持5G网络的天线模组,支持极紧凑的封装尺寸,一部智能手机可集成多达4个模组,满足计划在2019年推出5G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对于终端尺寸的要求。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让OEM厂商在打造5G智能手机的外形方案时,拥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和设计自由,“这一里程碑式的创新也巩固了高通在2019年初5G商用道路上的领先地位”。

高通推QTM052毫米波天线:助力明年初5G手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