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9元!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发布 雷军神点评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3 11:25

日前,小米生态链又发布了一款新品——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这是一款将近场光感技术和微型泡沫泵相结合的产品,可以做到伸手就能出泡泡,让洗手变得更高效卫生。

69元!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发布 雷军神点评

该洗手机采用光感技术,伸手后0.25秒即可迅速出泡。专利微型泡沫泵加上双极分离泡沫筛网,气液比稳定在12:1,每次伸手泡沫都丰富绵密,让孩子们轻松爱上洗手。

有意思的,产品发布后,不少网友惯性思维将洗手机套装看成了“洗”手机套装,就连雷军也被骗了。今天下午雷军转发米家官微众筹消息笑称:我第一眼也看成了“洗 手机”。

69元!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发布 雷军神点评

据了解,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延续了米家系产品经典的极简设计风格,荣获Good Design Award 2018奖项。机器整体采用超声波焊接,正常溅水不会影响使用。

其配套的抑菌款洗手液具有补水保湿功能,以天然油脂为原料制备的甘油及甘油椰油酸酯,质地温和,可以减少洗手过程中带来的手部天然油脂流失。此外,还添加了抑菌成分PCMX,经权威机构检测,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抑菌率高达99.9%。

目前,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已经上线小米众筹,众筹价69元。

69元!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发布 雷军神点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