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 i9-9900K包装盒首曝:靓丽十二面体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2 18:54

Intel即将发布第九代酷睿9000系列,规格性能大踏步提升,尤其是旗舰级的Core i9-9900K,首次将i9序列引入主流市场,首次将8核心16线程引入主流市场(仅对Intel而言)。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来自亚马逊的i9-9900K销售页面,虽未指明型号,但是8核心16线程、最高5.0GHz的规格毫无疑问就是它。

Intel i9-9900K包装盒首曝:靓丽十二面体

582.5美元的价格有点太高了,很可能只是虚标,预计最终会在450美元左右,即便如此也要比i7-8700K高出大约20%。

更有趣的是包装盒设计。这两年不管处理器本身怎么变化,包括发烧级推进到18核心,Intel的包装盒都非常简单,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盒子,而隔壁的AMD已经将线程撕裂者的包装盒玩出花,也显得很有诚意。

这一次,Intel终于打算做出一些改变了,将包装盒设计成了十二面体,再配上黑蓝主色调,以及渐变色的Core i9标识,非常惹眼。

Intel i9-9900K包装盒首曝:靓丽十二面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