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可以串流PC平台?卡马克表示无可奉告

科技 87870网 2018-10-02 18:45

 

Oculus Quest可以串流PC平台?卡马克表示无可奉告

就在上周的OC5大会上,Oculus Quest闪亮登场,引起了无数VR爱好者浮想联翩:既然硬件性能较之Oculus GO有了明显提升,那么,我们是否可以期待在这款设备上通过串流体验PC平台的VR内容?

遗憾的是,尽管目前相关的技术套路与软硬件设备并不罕见,但至少在Oculus看来,目前这种理念距离真正实用化依旧存在不小差距——就在最近,Oculus CTO约翰·卡马克针对这一观点发表了看法:

“我们没有任何‘通过追加硬件附件让Oculus Quest可以显示PC端内容’的计划——尽管这话题被讨论得很多;”卡马克表示,“我们有一个研究WiFi在VR领域进行串流应用的项目,但目前还不能做任何承诺。”

毋庸置疑,对于PC平台的VR设备来说,“无线化”对于体验质量的提升是最显著的,HTC Vive推出的官方附件就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这种观点的可靠性;不过,对于重心正在转向移动端的Oculus来说,目前似乎并不是推进这项技术的最好时机——至于什么时候才能迎来新转机,或许要等到Oculus Rift 2公布的那一天吧。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