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公务员考试倒计时 好用的备考APP你get了吗?

科技 男人窝 2018-10-02 18:38

步入十月后离国家公务员考试越来越近,很多想要进去公务员队伍的朋友都开始准备起了公务员考试。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真的很难,但是每年都有成功上岸的朋友成为了国家干部。那么怎么备考成了很多朋友的疑问,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公务员备考软件,让你用手机APP就可以成功考取公务员!

国家公务员考试倒计时 好用的备考APP你get了吗?

粉笔公考

一、粉笔公考

粉笔公考可以说是备考公务员考试中最受欢迎的一款APP了,有自选课程、历年真题、模考排名、模块训练等,涵盖了近几年公务员考试的各种真题和粉笔根据考试风向的原创题型,而粉笔最优秀之处就是粉笔课程,里面关于公务员行测考试的答题技巧很有用,而且价钱平民,想要听一些基础课程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国家公务员考试倒计时 好用的备考APP你get了吗?

粉笔申论

二、粉笔申论

虽然同属于粉笔旗下,但是粉笔的申论和行测是各有一个APP的。这款APP的好处在于可以帮助用户来分析写作上的不足,通过拍照上传的方式,将自己的答案输入到APP中,就会有大数据进行试卷评分,然后对相关写作问题进行修改和点评。粉笔最有特色的就是每周的模考环节,可以根据自己所报考的岗位进行全真模拟考试,系统会进行评分和排名。

国家公务员考试倒计时 好用的备考APP你get了吗?

腰果公考

三、腰果公考

腰果公考APP更适合备考公务员面试,里面包含了国考省考的面试真题,而且这款APP很良心,9块9就可以看到所有真题解析,包括语音版本的答案,这对于备考面试的人来说简直性价比太高了,而且它的解析非常详细和全面,APP还可以语音输入内容然后进行评分,和考试是一样的。

备考公务员虽然很艰难,但是用好备考软件,就会事半功倍,如果你还没有下载这三款APP,不如尝试一下看能否迅速提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