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联合爱立信拨通首个5G电话!5G信号界面曝光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5 16:37

在日前于香港举办的4G/5G峰会上,高通官方宣布,已经成功拨通第一个5G电话。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表示,10月23日,高通与移动通讯设备商爱立信合作,利用智能手机大小的移动测试终端在6GHz以下频段完成了符合3GPP Rel-15规范的5G新空口OTA呼叫。上述呼叫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爱立信实验室中进行,基于3.5GHz频段。

此次呼叫采用爱立信的商用5G新空口无线电AIR 6488和基带产品以及集成骁龙 X50 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子系统的移动测试终端。

此外,斯蒂安诺·阿蒙还展示了5G制式下的智能电话信号界面的模样——机身屏幕右上方同时显示4G、5G信号标志,并以串流方式直播大会现场情况。这也意味着,未来5G暂时与4G并行。

克里斯蒂安诺·阿蒙透露,2019年将有至少两款5G旗舰手机面世,虽然没有透露厂商,但不出意外应该是国产厂商抢下首发,小米和OPPO的可能性最大。

高通联合爱立信拨通首个5G电话!5G信号界面曝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