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一号双终端 TicWatch Pro 4G智能手表下月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5 16:37

今年5月,出门问问正式发布出门问问智能手表旗舰系列TicWatch Pro。当初只有蓝牙版,售价1499元。

现在TicWatch Pro 4G版终于要来了,在香港举行的高通4G/5G全球峰会上,出门问问创始人兼CEO李志飞透露了关于TicWatch Pro 4G版本的信息,将在11月与我们见面。

支持一号双终端 TicWatch Pro 4G智能手表下月发布

随着eSIM技术的逐渐成熟,不少智能手表产品都具备了一号双终端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无需再申请新的号码,便可以让智能手表直接使用原本的手机号,做到一号两个终端使用,大大提高易用性。而TicWatch Pro 4G版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目前还没有透露最后的具体售价,不过以出门问问一直以来的良心价格表现,相信TicWatch Pro 4G版一定会极具竞争力。

TicWatch Pro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传统的运动机械手表风格,采用奥氏体316L精钢材质打造的表圈,拥有幻影黑、流光银两种配色,曾获得了德国iF Design Award 2018和美国IDEA Finalist两项设计大奖。

TicWatch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双层屏设计,集成了1.4英寸全彩AMOLED屏和单色液晶屏两种显示技术,提供“智能模式”和“持久模式”两种使用方式。在日常中度使用下,TicWatch Pro可以达到5天续航时间。当开启纯“持久模式”时,TicWatch Pro更可提供30天以上的持久续航。

支持一号双终端 TicWatch Pro 4G智能手表下月发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