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ad Pro新版曝光:无刘海全面屏+更小体积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4 10:30

不少用户来说,都很期待苹果即将要发布的iPad Pro,毕竟相比去年来说,今年新品在外形上要迎来大的升级。

现在,又有外媒给出了一些iPad Pro的信息,首先要说的是,依然有10.5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而两者的分辨率还将会保持现有水准不变。

此外,新iPad Pro在机身厚度上也会做出调整,10.5英寸版本厚度将会变成5.86mm,而由于机身太薄,所以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同时新机的体积也会做出改变。

具体来说,10.5英寸新iPad Pro长和宽分别是247.64×178.52mm,而12.9英寸版本是280.66×215mm,这都要比现在两个版本的iPad Pro体积要小。

之前外媒给出的消息还显示,苹果要给新的iPad Pro配备A12X处理器,其中还有全新的GPU加持,代号为Vortex,同时换上非刘海的全面屏,并且也将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依然会有Wi-Fi版和蜂窝版区分。

苹果iPad Pro新版曝光:无刘海全面屏+更小体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