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18日发布!联想官方曝光S5 Pro:直接对标小米8系列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4 09:22

日前,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宣布,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S5 Pro,主打“偶像级”自拍。

据了解,该机为上半年发布的S5的升级版。海报中的手机额头隐隐出现了两个摄像头,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提供前置双摄+后置双摄的组合。

发布会临近,近日常程频繁在微博上为新机造势,且海报爆点直指小米8、小米8青春版,火药味渐浓。

其中,10月12日的海报文案显示:“TO小米8青春版,没有无损光学变焦,谈什么青春无敌。”常程则打趣称,个子高坐教室后排。没有无损光学变焦,连黑板都看不清楚,更别说无敌美女老师了。这样的青春不能忍...

今天一早,常程又在微博放出一张海报,称“什么技术会比“底儿大一级压死人”更黑... ”,文案直接对标小米8:“没有前置2000万AI双摄谈什么微整形美颜”。

此外,上述两张海报分别出现了S5 Pro的一角,显示了新机的刘海屏(前置双摄)、后置双摄设计。

今年3月份,联想发布了全面屏新机S5,采用了5.7英寸FHD+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另有3GB+32GB和4GB+64GB两种存储规格可选),电池容量为3000mAh,配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999元起售。

联想S5 Pro应该同样定位千元机,预计会对处理器、摄像头(尤其是自拍)进行着重升级。今年6月份的联想Z5发布会上,联想手首次提出了“良心优品,国民手机”,这次的S5 Pro,再次强调了这一品牌理念。

10月18日发布!联想官方曝光S5 Pro:直接对标小米8系列
10月18日发布!联想官方曝光S5 Pro:直接对标小米8系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