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xent推出VR 3D Room Designer 2.0升级看房体验

科技 87870网 2018-10-14 14:46

近日,美国零售商Marxent公司宣布推出用于网络和移动端的3D房间设计软件VR 3D Room Designer 2.0,新升级的软件引入了几项新的性能改进(比如:Photo to Floorplan功能)。

Marxent推出VR 3D Room Designer 2.0升级看房体验

VR 3D Room Designer 2.0软件强调设计师与用户之间的轻松沟通,顾客可以通过VR模式选择自己的房间设计,例如卧室,起居室或厨房。通过单击或点击,用户可以将视野范围内任何产品的3D模型添加到平面布置图中。

选购完成后,软件会自动生成报价列表传送给设计师以及顾客,根据详细的价格报表可以进一步对房屋设计做细化改进。零售商报告称,使用Photo to Floorplan系统的平均购物报表数量增加了50%,回报率下降了80%以上。

Marxen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eck Besecker表示,这款软件将设计灵感与购物相结合,以最接近消费者心理的方式来完成专业级的3D设计工作,这一概念将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并最终帮助设计师汲取更多的房屋设计灵感。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