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卓维网络有限公司通过CMMI5认证

科技 TOM    2018-10-26 12:28

CMMI Institute(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研究所)官方网站早前发布信息——广东卓维网络有限公司通过CMMI5评估结果审核,即再次通过CMMI5级评估,再次印证卓维公司的研发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广东卓维网络有限公司通过CMMI5认证
左图:CMMI5证书右图:CMMI Institute官方网站公布信息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国际公认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由美国国防部发起并资助、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EI)与美国国防工业协会(NDIA)共同开发和研制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CMMI共分5级,级别越高,表示软件组织的能力成熟度越高。

广东卓维网络有限公司CMMI 5认证评估会在佛山举行。以CMMI Institute 授权的资深主任评估师Mira Culley为核心的5人评估小组对卓维公司开展了为期5天的CMMI正式评估。从公司项目管理、工程过程、支持过程、组织过程、量化管理和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文档审查和干系人访谈。

主任评估师Mira Culley认为EPG过程改进小组和支持工作组很好的将CMMI高成熟度模型应用到项目实践中,并持续改进质量体系;各项目团队坚持以CMMI5级标准来要求和规范项目活动,使得团队开发工作更高质高效;对公司研发管理体系及过程改进实施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代表评估小组宣布,卓维公司再次通过CMMI5级认证评估。

广东卓维网络有限公司通过CMMI5认证
评估结果发布会上,评估组对CMMI5级21个过程域逐一给出评价
广东卓维网络有限公司通过CMMI5认证
研发部经理陈灏生与CMMI评估小组、参评人员合影
广东卓维网络有限公司通过CMMI5认证
公司总经理王义申(左三)和主任评估师Mira Culley、评审小组

卓维公司是佛山市目前唯一一家拥有CMMI5级资质的公司,继2015年首次通过CMMI5认证后,第二次获此殊荣,意味着卓维公司在软件过程组织能力、软件研发能力、质量管理能力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卓维公司将持续进行过程改进,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不断引入业界各种先进的理念和标准,不断提高公司的质量和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