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旷视科技出席“2018中荷经贸论坛” 推动中荷AI创新合作

科技 TOM    2018-10-18 13:37

10月16日, “2018中荷经贸论坛”在荷兰海牙举办。本次论坛,双方政府和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其中旷视科技也受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代表出席,就中荷科技创新和经贸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旷视科技出席“2018中荷经贸论坛” 推动中荷AI创新合作
“2018中国-荷兰经贸论坛”召开

AI+“一带一路” 为中欧合作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国家与中国展开了多层次多领域的投资与合作。2018中荷经贸论坛以“高科技创新和可持续互联互通”为主题,重点探讨了如何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促进中荷以及中欧的创新和科技合作。作为受邀发言企业中的中国领先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总裁付英波以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核心为中荷务实合作建言献策。

旷视科技出席“2018中荷经贸论坛” 推动中荷AI创新合作
旷视科技总裁付英波(右二)出席论坛,与中荷企业代表共商中荷经贸发展

人工智能是当今国际科技领域最为前沿的研究领域之一,人工智能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应用将进一步促进全球经济增长,为人类社会带来深刻的变革。付英波在论坛上介绍,旷视科技于2011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发展至今公司已集聚超过2000名优秀人才,共同投身于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商业实践,是全球十大突破科技——人脸识别支付技术的主导者,也是全球最聪明的50家企业之一。近三年,旷视每年保持了七倍的营收增长,帮助中国实现了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零售、智慧仓储等领域的转型升级。

付英波同时表示,旷视一直以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不仅在海外设立了人工智能研究院,与各国优秀人才共同研发顶尖科技;更通过技术与产品赋能,让包括欧洲在内的世界各国,应用到由旷视所研发的先进AI技术。借此机会,旷视希望加强与荷兰的交流与合作,同荷兰及欧洲各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开拓各产业领域中的技术应用市场,帮助推动欧洲的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当前,在全球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无论是科技创新还是企业发展都必须放眼于全球,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人工智能作为新兴科技产业,同时也被认为是未来如同水电煤一样重要的基础资源,必将成为世界各国着重发展的科技。人工智能的发展需要各国携手共进,2018年6月,旷视也曾受邀出席中法企业家座谈会,与法国企业家探寻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此次参加中荷经贸发展论坛,再次透露出旷视科技走出去的决心与信心。今后,旷视仍将积极把握让旷视AI走向世界的机会,让中国AI为全人类造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