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科技 TOM    2018-10-19 14:11

官宣!官宣!

经过半个多月的有爱“角逐”

“寻找最有面儿的你”——

华为视频“我有两面”故事征集大赛圆满收官啦

8位 “最有面儿的人”闪耀诞生!!!

话不多说,快搭乘华为视频“两面专列”

一起穿越时空去看看 “最有面儿的生活”

8位“最有面儿的人”,书写 “双面”出色人生

@土豆

A面:会吃的民宿主人

B面:隐形的公益爱好者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用“土豆”自己的话说,他的A面是一个会吃的民宿主人。资深吃货兼业余艺术设计师的他,在走遍“世界地图”后,回到活色生香的成都,花费很多心思和努力,将位于成都市中心的一间间小小的公寓,改造成了自己的民宿空间。他希望这里好玩、有趣,像成都人的性格一样,闲适又充满奇趣,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都能获得放松和快乐。

而另一面的他却热心于做一个“公益隐形人”。从汶川地震后,他开始投入公益事业,希望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光热”,用心做公益,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却从不需要为外界知道。

@诗人

A面:民航职员

B面:诗人/作家/书法家/收藏家/自由摄影师/支教老师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一位民航企业的政工干部,一名拥有高级政工师职称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诗人所做的事是用最传统的方式宣传党的政策并积极在工作中落实。同时,他的B面也丰富多彩,诗人、作家、书法家、收藏家、自由摄影师、支教老师等都是他的标签,堪称一位真正的“斜杠青年”。他14岁开始发表作品,至今已在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新闻通讯、论文杂评以及摄影作品等3000多篇(幅),著有个人诗集《荒凉中的夜歌》。

还拥有美国国家地理学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地方作家协会会员等诸多身份,并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希望工程支教老师,曾多次参与义务支教活动,为孩子们播撒知识的“种子”。

@李琳

A面:代驾员

B面:独立音乐人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来自哈尔滨的李琳是一位独立音乐人,也是“冰城”中的“明星代驾”。从事司仪、驻场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自由职业的他,因需要很多自由时间补贴家用,所以在2016年自考成为了一名代驾员,他一边代驾,一边继续着自己的音乐梦,他的奋斗故事早前曾就被媒体报道过,感动了很多人。

至今,李琳已拥有《他》、《老街之恋》等三十多首原创歌曲,很多时候更是一手完成词,曲创作、演唱、录音制作等工作。他将自己的原创歌曲唱到哈尔滨的大街小巷,唱到了央视的舞台上,唱进了自己的人生。

自学吉他的他,曾获得黑龙江省吉他弹唱一等奖,还是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而作为代驾员,李琳不仅是最高级别的钻石代驾司机,更保持着零拒单、零投诉的成绩!

@蛋壳上的舞者

A面:火车司机

B面: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州蛋雕”传承人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还有一位不一样的火车司机—王剑,“蛋壳上的舞者”、“一个火车司机的蛋雕梦”……等都是媒体对他的报道。学校毕业后,为了养家糊口,他成为了一名火车司机,一干就是几十年,但他也从未放下自己的艺术和传承非遗梦想。

早在90年代,他用业余时间刻苦习得了蛋雕技艺,此后几十年坚持创作,从未停歇。终于在2009年,他如愿成为了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州蛋雕”省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致力于推广“蛋雕”艺术。此后他还在瑶海区文化馆创建了“庐州蛋雕艺术工作室”,把工作之余的时间全部倾注到了“庐州蛋雕”工艺中,2016年他还代表中国参加了俄罗斯国际民间艺术节。

至今,他一直带领家人向社会传播“庐州蛋雕”技艺,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文化。

@李雯

A面:顶尖医院IT工程师

B面:空手道运动员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长相甜美,笑容动人的李雯拥有一个跟她的长相一样“出众”的职业——IT工程师,在一家顶尖医院工作,程序编码、项目管理样样来,是医院信息系统的强力守护者。

比起工程师,她的B面更是“刚”——空手道运动员,至今已练习空手道4年时间,下班训练是每天标配,曾获多届全国“极真空手道”冠军,还是2018年空手道亚洲锦标赛亚军获得者!

@王梓鑫

A面:相声演员

B面:酒吧调酒师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王梓鑫是一名北京大逗相声社的骨干演员,自幼喜爱曲艺,机缘巧合走进剧场,走上舞台,说学逗唱,为观众带去欢乐。

下了舞台,脱了大褂,B面的他有着一个完全不同的身份—酒吧调酒师。上学期间,出于兴趣爱好,自发考取了中级调酒师资格证书,后来又进修拿到了WSET(wine & spirite Education Trust) 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中级认证,在说相声之外,也一直做着调酒师的工作。

@范针

A面:英语机构COO

B面:街头摄影师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说到职场女强人,大家自然就会联想到“雷厉风行”、“工作狂”等标签,但范针却是一位不一样的女强人。她本职是一家的英语机构的首席运营官,平时忙于管理公司大小事务,课程策划,项目运营各项工作都得亲自把关。

但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她却是一名自由如风的街头摄影师。经常穿梭在胡同中间,采风摄影,分享自己在生活中发现的“美”,她把照片分享在Instagram,吸引了一帮国内外粉丝,还曾参加过24hour全球街头摄影群展。有趣的是,因为她的照片风格大胆冷峻,粉丝们都误以为出自男性摄影师之手。

@毛肖帅

A面:不动产登记审批官

B面: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游泳协会成员/心理咨询师/导游/领队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浅笑莞尔,长裙翩翩,毛肖帅看上去就是一个“软妹子”,而她对自己的生活却有着高要求。A面的她是行政服务中心的不动产登记审批官,拥有高级经济师职称,曾多次组织房地产业培训,被业内人士亲昵的称呼为“老师”。

而八小时以外,她专心做自己喜欢的事,也是一位典型的“斜杠青年”,拥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游泳协会成员、心理咨询师、导游、领队等多重身份。她的书法作品曾多次入展书法比赛,在游泳方面也拿下不少奖项,因为喜欢旅游,考取了导游证、领队证,今年又成功考取了心理咨询师,简直是 “别人家的孩子”本人。

恭喜以上8位 “最有面儿的人”

不仅将拥有华为视频专属定制个人视频短片的机会

更将获得华为旗舰机一部(以实际机型为准)

华为国内新品发布会VIP坐席

华为松山湖一日游

总裁晚宴

华为视频5年VIP卡

及任选一门华为视频付费课程等

6大华为官方订制权益等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50万观众打Call,见证平凡生活的“不凡”精彩

立足当下,向阳而生

本次华为视频“我有两面”故事征集大赛

是一场面向全民的正能量互动活动

共收到了283个炙热有爱的“两面”故事

大家用心展示着自己闪光的每一面

也让我们看到在不为人知的普通生活里

每个人都是多面手

在各自的生活时空里

追求更出彩的人生体验和梦想

在平凡中成就“不凡”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走心的话题、真实的故事往往最能触动人心

该活动极大吸引了观众的参与热情

在为期20天的征集活动中

共收到72万的观众投票和点赞

(每位用户可投10票)

超50万观众的浏览观看

以及1100多条观众留言评论

这些能量满格的互动也为本次征集

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官宣!华为视频“最有面儿”的8个获奖选手故事公布啦

后续,华为视频将为8位优胜者

打造个人定制视频短片

同样期待你的见证和参与

一起勇敢当自己的“主角”

让世界看见你的另一面

新视界,新体验

同样拥有“双面精彩”的华为视频

不仅有海量的大片热剧

也有专注发掘艺术人文知识的精品视频

更多持续不断的精彩期待与你“遇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