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汽车明年推出电动自行车 有奖命名竞赛奖金1万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6 17:31

据外媒报道,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其他零排放交通工具,通用汽车计划从2019年开始推出电动自行车品牌和产品线。

据悉先期推出的两款产品将是小型且可以折叠的电动自行车,以此解决人们出行中遇到的“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需求。

通用汽车明年推出电动自行车 有奖命名竞赛奖金1万美元

同时,这两款电动自行车均由通用汽车工程师设计和研发,配备转载用发动机,通用电动车自行车(eBike)营销经理Jennifer Cathcart称“更多细节将于明年初公布”。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还为该电动车项目发起了一项命名比赛,参赛名称及其命名理由必须在11月26日前提交,由通用汽车及其合作机构Isobar组成的一个营销专家小组将选出比赛的获胜者,奖金1万美元!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公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