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越苹果后 华为追赶三星:目标全球第一大手机厂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7 14:17

按照华为手机发展目标来看,最终超越苹果三星成为全球第一,事实上,他们现在已经在慢慢实现了。

从之前IDC等调研机构给出的统计来看,今年第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突破5000万台,市场份额已取代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最近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CEO余承东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明年,他们将非常接近(全球智能手机)第一厂商的位置,甚至可能会同三星不相上下。再过一年,华为将有望成为业内第一厂商,也就是在2020年。

目前的华为,已经将重点放在了可折叠手机、5G移动技术和增强现实眼镜等领域。余承东还强调,人工智能已经来了,该技术将成为未来所有服务的发动机。AI会成为许多设备的标配,它将负责连接所有的应用,你可以从AI中调用几乎所有的服务。

除了AI以外,华为还在研发一款可折叠手机。该机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并将是公司的首款5G手机。余承东还告诉外媒CNBC,华为正在研发AR眼镜。

超越苹果后 华为追赶三星:目标全球第一大手机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