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9元!小米众筹上线轻派超薄石英表:5.5毫米宛若无物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7 19:25

今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第282期产品——TwentySeventeen轻派超薄石英表,售价179元。新品主打5.5毫米纤薄厚度,简洁无印设计,原装进口机芯,蓝宝石玻璃镜片,轻薄贴肤,宛若无物。

据介绍,轻派超薄石英表采用男女同款,拥有5.5毫米浅薄机身,通过优化产品金属结构设计,选用超薄的石英机芯深度整合,佩戴时紧贴手腕。

179元!小米众筹上线轻派超薄石英表:5.5毫米宛若无物

该使用表采用大牌同源的316L不锈钢作为主体机身材料,经历16次手工抛光,简约两针表盘(直径40毫米),无Logo设计。

轻派超薄石英表采用原装进口日本西铁城机芯,搭配蓝宝石玻璃材质镜片,耐磨蘑耐刮,莫氏硬度仅次于钻石。蓝光镀膜工艺,防止炫目和指纹。

此外,轻派超薄石英表还采用高品质米兰尼斯精钢编织网带,优雅而细腻;现代化钢带编织技术,不仅是手表也是潮流饰品。

功能方面,该石英表支持30米生活防水,可满足日常防水需求,可安心应对洗手、洗脸、淋雨等场景。

配色方面,晶钻黑、耀目银、流光金三种可选。

179元!小米众筹上线轻派超薄石英表:5.5毫米宛若无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