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系统11岁了 生日快乐!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7 19:00

还记得你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是什么样子么?从流行最广的姜饼开始,到冰淇淋三明治,再到棒棒糖、棉花糖、奥利奥;乃至今年刚刚发布的Android 9.0 Pie,不知不觉绿色小机器人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这么长时间。

不过你还记得第一个Android版本发布在何时么?是的,正是2007年11月5日,换句话说,昨天,即2018年11月5日,正是Android的11岁生日!生日快乐!

当然了,大家更熟悉的应该是2008年9月23日发布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HTC Dream/T-Mobile G1。

以甜点为版本代称是从Android 1.5纸杯蛋糕开始的,不过国内广泛流行的应该是Android 2.2/2.3姜饼,这也是目前份额最高的Android老版本之一。截止到今年10月份,姜饼在全球还有0.2%的份额,比Android 9.0还要高。

总之,谢谢安迪鲁宾为大家带来了Android系统,也感谢谷歌将这一礼物免费开放给各大厂商,让诸多消费者第一次体验到智能手机的感觉,再一次,生日快乐Android机器人!

Android系统11岁了 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